說實在的台南什麼都好,就是夏日來臨時極有可能會熱到臉歪掉
偏偏鳥對剉冰這樣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總是在尋覓可以一口下肚涼啊涼的小點心
正巧在太陽變毒辣前的五月天讓我挖到這間A____A
【 瘦不鳥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南東區是在地人都知道的早午餐一級戰區,艾芙迪不例外置身於此
說正確點,這兒其實是間髮型沙龍複合式咖啡廳,旋轉木馬是他們家的招牌,非常地搶眼
因應一樓沙龍區的營業時間,二樓全日供餐,營業到下午6點
【 瘦不鳥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ossa Nova是鳥籌劃墾丁之旅時,亂逛團購網發現的餐廳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泰式料理,因為我很怕酸酸又辣辣的食物,這裡要說是泰式料理,不如說是南洋餐廳比較恰當
沒有經典的打拋豬,但有超讚的泰式海鮮湯跟超下飯的滑蛋牛,吃完超滿足的!
【 瘦不鳥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會來到這兒完全是因為關鍵字「台南 早午餐 有插座」,但我硬要說它是個美麗的邂逅 ;D
沒辦法麻~ 假日要上工總是希望在有冷氣吹又有美食吃的漂亮地方,但台南有提供插座的店家其實不多>~<
我跟P同學一早衝了兩家都向隅,最後咕到了這間剛好有位置又提供電源,二話不說立馬拜訪!
【 瘦不鳥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墾丁!嚷嚷好久要來這兒玩個盡興,終於鳥仔來了~~~
選在春吶後一週,沒有大龐的人潮,也沒有想象中會遺留下一路的垃圾
一台休旅滿載5顆心,2天1夜也滿載美好回憶而歸
【 瘦不鳥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二訪DOMOPANN,為了因應今天是兒童節這件事,所以再回鍋這間迷你卻也吃得飽的早午餐
DOMOPANN,多麼胖,取這個名字真的也是蠻大膽又不失可愛
不過重點是好記就好 ;D
【 瘦不鳥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