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Austrialia

Flag_of_the_Aus  

 

其實從做決定到買機票到現在倒數10天要飛到南半球,時間過得很快

這期間有不少人包括在澳洲與在台灣,都跟鳥說澳洲已經人滿為患找不到工作賺不到錢了

但我想要說,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只想飛出去勇敢一次

雖然我的終極目標還是賺錢,但除了錢我還能得到更多錢買不到的東西吧

鳥不知道那些東西是什麼,只知道不去做幾年後一定會後悔無比因為青春很可貴

我想鳥骨子裡還是存在一些叛逆的因子,哈哈

 

距離9/24飛出去的日子倒數10天了

這幾天為了行前準備殺了不少小朋友,第一次花錢如流水而且想關還不能關

29吋行李箱就這樣日漸填滿,在這個時間點把該準備的都買好是個不錯的決定

因為接下來勢必會有許多飯局XDD

當然這也要感謝鳥媽三天兩頭在我耳邊念著行李要趕快整理好別等到最後一天很可怕 ;D

剩下的就是飛出去前一天把手機轉成預付卡,預付個半年300元以保留門號

以及再次確認機票簽證護照那些玩意兒有列印個兩份出來,並且摳份資料在USB以備不時之需

噢對了,還有就是要瘋狂收集電影或影集在隨身硬碟裡,好渡過接下來的漫漫長夜

 

今天花了不少時間研究鳥的轉機點「Singapore」與澳洲第一站「Brisbane」

Singapore的樟宜機場真的如網友所說實在無比豪華,可惜這次中途只停留2.5H,沒有時間去鬼晃一下

下次過境我一定要挪出至少半天的時間,然後搭乘免費的City Tour繞Singapore一圈才行!

Brisbane則是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沒什麼」的樣子XD

研究了如何從Gold Coast Airport搭公車再轉火車到要住的Backpaker「Go now Family」之後

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哈哈哈

好吧明天再來把Queen Street跟City Hall研究一下或去書店翻一下旅遊書

等著吧,鳥一定會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帶走垃圾把該踏的土地都踏一踏再回來,對我自己說加油! ;D

 

最後來張水果產季表,可別忘了來這的初衷阿!

fruit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瘦不鳥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