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  

其實會來到這兒完全是因為關鍵字「台南 早午餐 有插座」,但我硬要說它是個美麗的邂逅 ;D

沒辦法麻~ 假日要上工總是希望在有冷氣吹又有美食吃的漂亮地方,但台南有提供插座的店家其實不多>~<

我跟P同學一早衝了兩家都向隅,最後咕到了這間剛好有位置又提供電源,二話不說立馬拜訪!

正門  

正門-2  

正門-3  

光這個門面,鳥心底就馬上先從80分開始打起了,會不會太美麗!!

實在很受不了陽光洒在落地窗上閃閃發亮的畫面,根本就是要引誘人犯罪(?)

搭配木頭裝潢擺飾,這間全日提供餐飲的KAFFE@HOME以黑白褐三色搭起

有一點時尚,也有一點台南老房子的味道

歡迎光臨豬  

HELLO,你這隻豬XD

推開門第一個看到的不是店員而是牠,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意思,但看上去莫名很搭

這張拍起來有點像是頂着一盤菜要去送餐,可是又做得不是很甘願的樣子哈

名片  

然後牠頂的其實是名片,一樣逃離不了黑白褐

櫃檯  

糕點兒  

開放空間  

櫃檯跟糕點、廚房連成一線一氣呵成,非常地開放式,鳥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明亮、整潔、條理、還有帥哥(?),於是還沒吃到餐點分數又飆到90了!!

高角區  

落地窗  

原先店員是安排鳥跟P同學坐窗邊的高腳椅,但腳不長的我實在無法長坐這種椅子,所以光速換位

後來換到大落地窗這區,不過因為要使用插座所以不能坐窗邊,但其實有身在這個氣氛裡面就好啦~

窗內的人看窗外的人,窗外的人也看窗內的人,很可愛的畫面不覺得嗎 ;D

menu  

鳥到訪的時間是10:00AM,所以只有早餐的選項,另外其實還有午餐跟下午茶,只是鳥忘了拍...(跪算盤)

早餐均一價$150,因為我已經慕名班乃迪克蛋許久,所以忍痛捨棄了最愛的德式香腸選擇C餐

沙拉  

每一份早餐都會付餐前沙拉,很爽口,只有一眯眯沙拉醬在裡頭

班尼克餐 班尼克斷面秀  

鏘鏘,C餐登場!!!厚片烤土司、新鮮水果、加了紅豆的不知名泥球,然後是主角班乃迪克蛋 ;D

你看你看你看我只是輕輕一劃,蛋黃就這樣湧出來,也太可口了吧>~~<

鳥也要把這招學起來,以後天天煮天天吃A___A

奶油來了  

奶油途上  

但其實全部完食後,鳥覺得最好吃的是他們家的烤土司!

酥脆的硬度抹上有點鹹味的奶油,送進嘴裡實在絕搭,我想小當家吃了也會流淚(大拇哥)

不如這招也學起來?

肉腸鬆餅餐  

接著這就是我想吃沒吃到的德式香腸B套餐,但我最後竟來不及偷吃一口,太殘念了

那些個炒蛋倒是有吃了一口,味道很棒而且分量算多

但那鬆餅我沒興趣所以就沒嘗了

紅茶  

付餐飲料有美式咖啡及紅茶兩種,皆可選擇冷飲或熱飲,喝起來算是有及格這樣

一隅小弟  

跳痛插播一下,這位帥小弟今日在店內高分貝尖叫惹來許多注目

但他其實很可愛,所以忍不住偷拍了他,長大應該會是個背殺吧我猜XD

長桌  

從10點踏進去到14點完工回家,這兒幾乎人潮沒停過,足見他的魅力

當然重點還是餐點好吃囉!鳥才打卡沒多久就馬上有人回文說這間好吃,看來口碑也做起來了呢

4hours / $150,我給他打95分

今天跨午餐時段,看到好多人點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讓我好心動,下回一定要再來嚐嚐才行!!

最後附上店裡的一整面白牆,鳥喜歡,以後我家也要這樣~(又學?)

白牆 

 

 

【今日消費】

鳥:水果野莓-班乃迪克蛋 + 紅茶 $150

P:肉腸-炒蛋 + 紅茶 = $150

 

【KAFFE@HOME】我在家.咖啡

電話:06-2379876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時間:08:00~22:00

歪FI:無,有插座(窗邊無)

連結:http://www.kaffe-at-hom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AFFE.a.HOME

 

 

 

 

 

arrow
arrow

    【 瘦不鳥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